2008/5/24

[我也要比塞] 辦公桌收無能 !!!

阿濟的書的出版社(布克文化)配合宣傳新書

舉辦了一個徵稿活動

活動詳細內容點這

我想....姐妹情深


阿濟你就把書桌收無能的獎頒給我好了
這樣還可以省掉運費
ㄎㄎ





(利益迴避??那啥??可以吃嗎??)




在正式開始前

還請大家先複習一下我曾經炫耀過的文~
XD→→→→→→→[夏日挑戰]番外篇之另一個桌景











了解了剛踏入助教室時我桌面長怎樣了吼....







好....

接著貼個貼紙















剛開始第一份工作的我
每天都過的很清閒....

但是這種清閒只維持了一個多月
接著就是日遽增加的忙碌狀態




過不了兩三個月
我的辦公桌就開始經常性的被恐怖份子掃射



有時開完會後

會聽到助教室有人喊
"這誰的桌子啊!!!!!!!!!!!!!!!!!!!!!!!!!!!!!"





喊的人跟桌子的主人都是我.................



有的時候恐怖份子真的掃的非常徹底





本來就有兩個螢幕會冒出另外兩個螢幕


一個小小的助教竟然用到四個螢幕是不是太誇張了.....



狡辯:

其實是很心酸的再幫老師灌筆電.....








桌子除了被螢幕彈炸過
經常被食物彈炸到






狡辯:

剛開完會並且團購食物剛到

託我買的人又沒馬上來拿走

才會變成這樣!!!!!!!!!!!!!!!






最近被掃射的一次......









我進步了!!!!!!!!!!!!!!!!!!!!!!!!!!!!!!!!





全都是代辦事項......



真的有比較整齊了吧!!!!!!!!!!!!!!!!!!!!!!!!!!!!









小白:".........................................."

小白:".......好久不見............"

小白:".................要比賽才把我搬出來....哼"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恭喜您獲得「誰最收無能」之"書桌收無能獎",請您提供您的姓名及連絡地址及電話寄至
sbooker.service@cite.com.tw

方便我們日後寄送贈品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