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2

第十九屆金曲獎入圍名單

突然在某個網站發現
金曲獎入圍名單已經公佈了!!!

想說哪時候的事情...
竟然就是在今天下午

搜尋了好久才找到完整的入圍名單

接著就獻出了我在wiki貢獻的第一個知識



每年都要關心的事情


以下僅列出我在意的獎項....

第十九屆金曲獎流行音樂作品類入圍名單如下

最佳年度歌曲獎
「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
「達爾文I」,「Goodbye & Hello」專輯
「青花瓷」,「我很忙」專輯
「Love Song」,「Wonderland未來」專輯
「逆光」,「逆光」專輯
「一眼瞬間」,「STAR」專輯

最佳國語專輯獎
「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STAR」,科藝百代
「逆光」,科藝百代
「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
「拉活…」,新力博德曼
「我很忙」,杰威爾音樂

最佳作曲人獎
吳青峰「無與倫比的美麗」
蕭煌奇「愛這首歌」
曹格「一眼瞬間」
蔡健雅「空白格」
周杰倫「青花瓷」
林倛玉「慶幸有你愛我」

最佳作詞人獎
葉國居「髻鬃花」
廖瑩如「逆光」
小寒「達爾文I」
張懸「畢竟」
方文山「青花瓷」
齊秦、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

最佳編曲人獎
吳青峰、史俊威、謝馨儀、劉家凱、何景揚、龔鈺祺、林暐哲「無與倫比的美麗」
小安「特務J」
Martin Tang「逆光」
陳建騏「崇拜」
黃中岳「達爾文I」
涂惠源「起床歌」
鍾興民「青花瓷」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黃連煜「2007BANANA」
曹登昌「依拜維吉」
蔡健雅「Goodbye & Hello」
TerryChan「拉活…」
曹格、涂惠源「Super Sunshine」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鍾成虎「pussy」
陳建良「傻瓜」
TANK「反恐小組」
阿弟仔「特務J」
馬毓芬「一眼瞬間」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陳奕迅「認了吧」
TANK「延長比賽」
信「我就是我」
楊培安「楊培安II」
曹格「Super Sunshine」
方大同「Wonderland未來」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張惠妹「STAR」
孫燕姿「逆光」
梁靜茹「崇拜」
蔡健雅「Goodbye &Hello」
莫文蔚「拉活…」
蔡淳佳「慶幸擁有」

最佳樂團獎
櫻桃幫「乖乖」
這位太太「是誰」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旺福樂團「青春舞曲」
范曉萱+100%樂團「范曉萱+100%樂團2007突破影音專輯」
拷秋勤「拷!!出來了!!!」

最佳演唱組合獎
大嘴巴「大嘴巴同名專輯」
南拳媽媽「藏寶圖」
Soler「Soler《X2》」

最具潛力新人獎
蕭賀碩「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閻韋伶「傻孩子」
呂莘「心動的時刻」
羅思容「每日」
吳听徹「徹夜未眠」
WOW「頭號人物」

演奏類最佳專輯獎
「托斯卡尼我想起你」,風潮音樂
「絲竹空」,絲竹空爵士樂團
「Mr.比布」,彗智數位影音
「不能說的˙秘密」,杰威爾音樂

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李欣芸「托斯卡尼我想起你」
彭郁雯「絲竹空」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阮丹青「阮丹青陽光海岸」

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
李欣芸「西伯利亞的風」
章世和「神鍠震九疆」
周杰倫、Terdsak Janpan「琴房」
阮丹青「陽光海岸」

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
徐筠軒「左邊」,「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
陳宏一「學會」,「Ivana首張國語創作專輯」
周格泰「崇拜」,「崇拜」專輯
區雪儀「WHY」,「范曉萱+100%樂團/ 2007突破影音專輯」
鍾偉權「我就是這樣的」,「我在存在」專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