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

暱稱

pala ... 近來竄紅的新秀"我很忙"狠狠的將前輩"我不會"與"我不知道"踩在地上榮登本年度最好用藉口 !!!!
不要再拿忙碌當擋箭牌了!!!!!!!!!!!!!!

...


我真的沒有要針對誰啦

如果你是那種
曾經用過"我很忙"來把本來該做的事情推掉、丟給別人做
或是抱怨別人工作比你少的人.....
那我就是在說你.........






...







(嚇!!!)說到我自己了!!!!!!!!!!!!!!!!!!







其實也不想講這麼明顯

以前曾經把最近在忙的事情寫在暱稱上
目的只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去做

後來聯絡清單上越來越多人把工作項目寫在暱稱上
能寫多長就寫多長
好像寫太短、就顯的自己不夠忙
所以連一些 ... 洗澡上廁所寫部落格也寫上去


老實說





挺反感





尤其是當你知道這個人其實根本就用混來過日子、當沒用的人時.....



呿...就油然而生

2 則留言:

ephemera 提到...

我雖然是個牛仔,在酒吧只點牛奶。

papala 提到...

是想說....你很忙的意思嗎!?(飛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