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9

[夏日挑戰]番外篇之另一個桌景

小金人擂台賽Day1
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第一個主題公佈時
是我第二天正式換到工作的位子
桌上的東西
都是前人留下的東西

大部分都空著
也就沒介紹我的辦公桌

前陣子之前打工認識的朋友來辦公室探班

都很驚嘆我們的辦公室人人都有好大一張辦公桌

又興起我想弄篇番外篇來炫耀的念頭



當學生的時候看學姐坐在這邊
不覺得他們桌面有多大
自己現在坐在這個位子

還真的不錯大

東西多了點時的桌面
(有沒有很忙碌的感覺)




下班前收拾過的桌面

空了好大一塊來

重點就是那前人葛格留下來的雙螢幕
讓我有時候會覺得
一進來就有高規格的工作環境
整個有點太過分....



雙螢幕的大小剛好可以讓小白躺在上面



有時候沒事還可以玩一下小白
咕嘰咕嘰咕嘰~

不過這種桌面會讓電腦當掉= =
所以最近都沒有小白陪我工作了....



相機拍不到的角落

有我努力了幾天整理好的活動紀錄光碟


炫耀完畢。


大家沒事經過系辦可以來找我喔~
不一定有空接待就是了~^^
(攤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咕嘰咕嘰有阿達到

匿名 提到...

我是pala我是阿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