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5

小白機哩瓜拉的說了..................(去見杜莉德-下篇)

好啦......本來想說太早起

來補個眠的說......



午餐也還沒吃......好可年阿我~~~~



============================================




一進到諮詢室
(是一個大概三坪的小房間,中間有一張玻璃桌
大概有五六個座位,諮詢的時候門會關上)
財妹就遞給我一張表格填寫
在寫之前我就把小白連籠子擺在桌上門開開~


杜老師馬上說~

"哎呀~好漂亮呀~"

muhahahahahahaaaaaaaaaa(驕傲)


在寫表格的時候
(表格是一些基本資料而已~)
忘了老師還是財妹就問說小白幾歲了呀~

我說...大概九歲
也大概交代了一下小白是被丟掉的
還順便提了我第一個問題...
"我很想知道他知不知道他自己大概幾歲~!?"


老師沒回答我這個問題
只看了看小白

我只好繼續寫表格......
.............
三個人完全沒有對話....
(我、杜老師、財妹)


一直到我寫完
把單子給財妹....看到老師還在看小白

依舊沒對話.....怕尷尬的我只好開口問老師....

"他...有說話嗎!?"






"嗯~你騎車來的對不對~"

"嗯!!對!!怎麼了嗎~?!"

"他說他是坐摩托車來的~!!"

"喔喔喔喔喔!!!真的喔!!!!!"


小白說話了!!!!!!他真的說話了!!!!!


我繼續說
"他是不是很怕坐機車啊?"

"對阿~他說他有掉下來過~!!"

我遲疑了一下~
然後馬上想到以前曾經從寵物店回家的時候
在家門口附近停車
手忙腳亂中小白跟籠子就這樣掉到地上

老師:
"他說:嚇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那次他有被嚇到


然後又說............
"因為我的主人少根筋"

奇怪了....
不小心讓你從機車上掉下去跟少根筋有什麼關係辣....
而且你竟然不知道你主人精明的咧~(自己講XD)


"而且我的主人個性就是大而化之的,沒有心機...."


痾...有這樣嗎...!? 各位客倌~


接著小白越講越貼心了


杜老師:
"他說:我的主人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

"唉唷~他真的這樣說喔~好害羞喔~!!!!>//////<"

"真的阿~"

接著杜老師又看看小白 然後問我

"你沒有在工作呀?"
"嗯?有阿~我有工作阿~"
"他說你沒有工作"
"耶~?!我有工作呀....
會不會因為我的工作在學校....一直沒有離開學校呀.....
我連工作的地方都是畢業前待的系所
所以他覺得我還是學生這樣~?!"
我幫小白的誤會解釋著....
"應該是喔~他還說你一直還在讀書,都還沒畢業..."
"厚...我畢業了辣~我回去要拿畢業證書給他看!!!!!"

講完這句話 跟杜老師的對話突然又停止了下來.....
隔了幾秒老師突然說
"他說...我的最大心願......."
"什麼什麼!!!!"
我好像聽到重點似的...突然超有精神的
好想知道小白想要什麼...............


"就是希望我的主人能找到一個男朋友......."

"................................................."


謝你吼..............我心想

講到這邊本來在幫我做筆記的財妹突然電話響了
跑去接電話~杜老師就拿起筆記板....
開始自己幫我做起筆記來.....


邊寫邊說
"第二個心願.........
就是希望...........


我的主人能減肥成功....


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你要有自信...."


"..................................."
這個無言的意思是.....有被料中的感覺...........


老師沒有停....繼續邊寫邊說...
"他說你是一個沒有自信的女孩,你要有自信!!!!!"


我聽到這邊就忍不住要飆淚了......
老師在講這句話之前還問我"你很沒自信吼...因為他說...."



接著財妹回來了,拍了兩張照片後
老師又繼續說.........
"他說:因為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外表是假的,內在的美才是真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你是一個內在很美的人~喵~"


(喵是我自己加的~XD)


聽完財妹看看我....我已經哭到不行了....
一直在擦眼淚.....

我只能說....小白很厲害的直接戳到我的那個點.....


我沒說什麼話....但是老師跟財妹都看著一直在飆淚的我
我好像該說點什麼....就擠了一句"感覺他真的很了解我...."
我是真心這麼覺得的.....被他看透了的感覺.........


老師:"是呀~他很瞭解你~"


接著老師就開始把諮詢紀錄單取下來準備給我
我感覺諮詢要結束了.......
但其實從頭到尾應該也沒超過10分鐘


我得確還有些問題想問
比如說
喜不喜歡阿邁、喜不喜歡樹林的家
以後如果要長期住在樹林他覺得如何
之類的......

但是老師跟財妹好像準備要離開了.....
又想到剛剛是硬被我拖回來的.....
就這樣吧.......有哭到應該滿足了!!!!!


把小白的門關上準備離開
老師幫我提起籠子時

好像突然看到什麼

往籠子一瞧

然後抬頭對我說


"騎慢一點啊!!!!!"

"他說的~!!他說你騎車很猛~他很怕又會摔出去~所以~慢慢騎喔~"


阿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回程整個用30最快不超過40的時速在騎....
一回家換了衣服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畢業證書擺在他面前說
"我畢業了!!!!我早就畢業了!!!!你看!!!!!!!!!!!!"




ps...整個諮詢下來小白都沒踏出籠子過......

最後......應觀眾要求~!!!!




到新家的第一個大爺坐......


才第一天到新家就大爺起來了..........


天氣太冷的時候終於肯進被窩了


小白:你很笨耶...會不會玩啊!!!這裡要跳辣!!!!!

很想玩NDS的小白...........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快來完成小白的心願吧

匿名 提到...

喔喔喔喔,
在被窩的小白超可愛的啦
不只可愛還貼心,
太讚的小白!!!

Unknown 提到...

小白最後一張照片的樣子好知性跟投入哦

papala 提到...

muhahahahahaha (依舊很驕傲)
又貼心又可愛

最後一張照片可以拿來當學術網站的圖了

系辦新網站可以考慮一下

匿名 提到...

小白真是揪~感心
也太感動了吧!
小白我也要愛你~~~

匿名 提到...

啊哈哈哈哈哈
小茜你要有自信喔
你真的是很好的女孩(遠目)

小白你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