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5

小白見了杜莉德~

先說....以下沒圖.....都是字而已


本來半年多前是預約二月底的時間...

但是過年後的寒假
卻接到需要改時間的電話

所以今天就見到杜莉德老師了~

為了這一天
我前一個禮拜就開始跟小白溝通
[小白~我們下禮拜要去找一個聽的懂你說話的老師喔~]
[到時候你要跟他說話喔~]
[你有沒有想要跟我說什麼~?!]
[到時候要告訴她喔~]
諸如此類....

因為看過官網裡所有的喵咪個案
財妹說喵咪不是不說就是說一堆

加上小白個性一向跟某人一樣
酷翻天

所以我一直都有....小白一句話都不會說的心理準備



結果今天還是興奮的提早了一個小時起床準備.........= ="


其實我忘了那通電話是說我是11點還是11點半....
但為了安全起見...我決定11點就到那等
(最後證實是11點半....)

其實那間店很好找
就在朝馬附近
但是我神經質的個性依舊還是讓自己提早半小時
就把小白塞進籠子裡帶出門
然後飆的飛快
深怕自己遲到連人都沒見到

那條路很大條.....
沒什麼店....所以那麼大一間寵物店
其實非常顯眼.....
但他的招牌卻不叫"長興寵物店"
所以我還是繞了一下看看之後
才過去那家很大的寵物店

直到走進去才非常確定我沒走錯

因為"店裡的天花板"才有寫著很大的"長興寵物店"
= ="......

不過老闆看起來就是個大好人
(長的真的很像功夫裡做西裝的那個鐵線拳)
連工讀生都會欺負老闆的樣子XD

因為報到後知道我應該還要等個半小時
就點起半價飲料...打開籠子讓小白出來見見世面....
不過很可惜....小白死都不踏出籠子一步....

只露出顆頭在那邊裝憂鬱.....

我也只能摸摸牠...玩玩NDS...等人家喊我的名字....

等著等著
竟然看到財妹、杜老師就這樣從我面前走出寵物店!!!!!!

喔~不~~~~~~~~~~~~~~~~~~~~~~~

就這樣走了~?!
ㄟ~?!
阿小白咧!!!!!!!!!!!!!!!
我沒有遲到呀~~~~~~~~~~~~~~~~~~~~

但我是個小峱峱

我一直到杜老師們都走到大馬路了才起身跑去問老闆
老闆說他們說他們一點才會回來~!!!!!

耶~!!!!可是我約十一點半耶!!!!!

老闆二話不說就幫我衝出去跟杜老師講

呼 不愧綱中帶柔的鐵線拳老闆(Y)


就這樣....
老師被帶回來了....
繼續坐回小房間準備跟小白說話........






好 篇幅夠了.... 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 我還想說要撐稱你寫的真快、不用敲碗了!! 還給我留續集!!! 敲!!!

匿名 提到...

敲敲敲
麻煩順便附幾張小白最近的生活照,
謝謝.
by 龜毛的人客

匿名 提到...

ㄟㄟㄟㄟ......

學妹,效率要好一點
續集下班前交。

papala 提到...

喔喔喔!!!
我效率超好的!!
昨天下班前就交了~(驕傲)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