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5

體驗杜莉德-心得報告....

好爛的標題..........


前面兩篇都只是流水帳...
其實這篇才是重點吧~

在預約好的這半年
其實杜莉德越來越紅
一直上電視~(但我一次都沒看到)
我認識新的朋友也都會跟他們說
"ㄟ~你知道杜莉德嗎~?!我有預約喔~"

很少人會相信
每個人都說.....
看起來很假耶~
你要去被人家騙喔.......

我一貫的說法....都是..
反正不用錢~去體驗一下被騙也沒差阿....


真正到了這天
我也才真的覺得....
就算他真的是騙我的
其實我也甘願被她騙

好啦.....真的體驗過~
就真的不覺得她在騙人了...
只是時間有點短就是了

一直到現在12個小時都過去了
我還沉溺在小白那貼心的話語裡

想到就覺得很感動......

平常對我哈聲哈氣的
其實卻是最了解我的.....

一直說著都是主人主人主人
講自己卻只有說.....坐摩托車很可怕
因為摔下來過.....= ="

連心願....兩個都不是為自己著想
依舊圍繞著我.....


有總被自己的兒子女兒鼓勵的感覺....
一直說著你可以的 要有自信....

這樣能不哭嗎!!!!!!!!!!!!!!!!!!!!!!!!!!!!!!!!!

你們不要在笑我了辣.............
你們不懂嘛.......................

嗚挖~~~~~~~>_<............................(大哭...)
小白~~~~~~~~~~~~~~~~~~~~~~~~~~~~~~~~~~~~~~~~~~~~~
請你活到一百歲!!!!!!!!!!!!!!!!!!!!!!!!!!!!!!!!!!!!!!!!!!!!!!!!!!!!!!!!





嗯哼....我考慮一下.....
你也考慮一下買車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擺脫摩托車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就算是騙人、
她的用意頂多是希望我們更愛家裡小朋友吧?!  
小白哈你、你又沒在怕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其實跟本就是個很有自信的人、小白沒有很了解你啊!?
連你在上班了都不知道哩 噗
(硬要挑撥離間)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小白說得很好啊
他都"默默看在眼裡"

像陳庫吉講的話
幾乎都是以"本大爺"為開頭....
都沒有說我覺得我媽是個善良的人...切

甲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