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3

我們也曾經瘋狂過

最近看到一篇很瘋狂的文章

「沒團購過,別說你當過上班族!」


加入系辦之後也真的見識到移動菜市場的龐大勢力


團購真的是一個很時尚的文化我只能說....


回想起來大學的時候也有過一次............很扯


某天突然聽到隔壁班傳來的風聲
"一弄的一品滷味今天半價!!!晚上來開滷味趴!!!!"

一品!!!!!!
我也要參加!!!!!!
半價耶~ 今天是幾週年嗎~?!!!

結果風聲越來越大......
幾個好朋友的滷味趴突然變成一大群好朋友的滷味趴

我還很豪邁的問幾個人
"一品半價,晚上吃滷味呀~(招)"

結果到了結束一天的課之後
我才知道......
半價的意思是....

那家魯味的集點活動
某位同學集到咩逼十點了
一品送了一張"下次消費半價卷"

所以是促銷的手段而已...

一品怎麼會知道
真的遇到一群白目的死大學生
下次消費的時候出動了十幾了人....
指派了兩個人......嗷嗷待哺的買了一大紙箱的滷味之後.....
竟還有臉掏出那張半價券來.................................


後來知道後才了解為什麼那個召集人知道很多人要參加之後
臉色為難,還叫大家不用一起去買
他們夫妻倆去就好.........

那天總結花了一人好像五十左右吧(真的忘了....)

然後滿滿的九盤與一大鍋的王子麵......




剛開始吃而已.......



好像去掃貨的.....老闆應該有煮到起毛賣



十五分鐘後....已經清空四盤了!!!所以可以讓那鍋麵上桌.....



三十分鐘後 大家都飽到不行.....
最後竟然還剩一盤半......


約......十二個人.....


看了都想打嗝了.....
不過一品真的又貴又好吃

基於那次的白目
我都以贖罪的心態經常光顧一品滷味











小白:「我媽說怕文章不夠精采
所以我還是得出來表演一下
這招叫做....用天靈蓋睡覺.....」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老板應該很傻眼厚… 該死的大學生!

papala 提到...

聽說老闆很平靜
大概看多了死大學生了吧....

阿石 提到...

2010.9.16朝聖XDDD一品真的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