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8

小白專欄!?

最近寫專欄這件事情很火紅

因為黃國倫的專欄聽說很多人在看....

我看我家小白人氣比我高

是不是乾脆開個小白專欄好了....!?


......





我先買個敲不爛的鑽石碗好了..........







本日專欄............XD 直接開起來了







小白到處都可以睡覺.....
貓嘛.....


其中一個很愛窩在那睡覺的地點
就是洗衣籃.....

剛開始發現洗衣籃是個好地點時
他還會挑時機

一籃等待洗的臭衣服
他連接近都很抗拒....

一籃剛轟好暖呼呼的衣服
一拿進房間二話不說就跳進去溫

........

賤不賤!!!!!!!!!!!!!!!!!!!!!!!!!!

害我每次轟完衣服帶回房間後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先鋪上一層毛巾!!!

免得剛洗好的衣服馬上沾滿一堆白毛.....



像是這樣......衣服多到滿出來 但是剛轟好
死都要調一個角度來溫





或是這樣....利用手把來制約....
他依舊能跨過那手把的阻礙....
溫再也差不多滿出來的"剛轟好的衣服"上


仔細看.....!!


還給我企圖翻肚子!!!!!!!!!!!!!!!!!!!!!!!!!!!!!!!!!!!!!!




最近小白也沒這麼迷剛轟好的衣服了....
( 大概因為越來越少轟了吧 )

看他很久沒窩在洗衣籃裡


過年後回到台中
買了一個新的洗衣籃....

某天我去廁所時
經過了放在廁所門口的洗衣籃

突然被一個畫面嚇到









嚇!!!!!!!!!
籃子裡怎麼有一團白色的肉!!!!!!!!!!!!!!!!!!!!!

嚇!!!!!!!!!!
他蠕動了!!!!!!!!!!!!!!!!!!!!!!!!!!!



原來是小白..................................


竟然屈就在空的洗衣籃裡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白好可愛!!!!!!!!!!!!!!!!!!!!!!!!!!!!!!!!!!!!!!!!!!!!!!!!!!!!!!!!!!!!!!!!!!!!!!!!!!!!!!!!!!!!!!!!!!!!!!!!!!!!!!!!!!!!!!!!!!!!!!!!!!!!!!!!!!!!!!

Unknown 提到...

好好笑哦 最後一張真的很驚人

papala 提到...

噗...小白這篇文章露臉程度
根本不到四分之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