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7

杜莉德之....阿邁爆料篇

好了好了...

我感覺我鑽石碗要被敲破了...

這次不會分三篇了...一篇搞定



因為我太傷心.........






所以此篇走流水帳路線
請做好心理準備









話說一個多月前~本來是阿邁見杜莉德的日子....
但卻因為老師要加班....又與表哥的婚禮衝到....
只好等待緣份了.....

看來阿邁跟老師還是有緣的

上週帶著可能會被拒絕的心情打電話約時間
沒想到杜莉德的小幫手很爽快的幫我安排了周日下午一點的時間

接著更順利的約到在地的地陪
然後出門前停雨、進捷運站阿邁頭沒被看到、到了淡水依舊是好天氣
同學的機車很好騎、淡水阿給很好吃、路很好找.....

一切好像都理所當然的超級順利
(除了要搭捷運前停車時阿邁從別人的機車上摔下來還安然無恙外。
好....我承認我神經真的很大條....兩隻都被我摔過了.............)



我們提前了半小時到三芝諮詢地點
騎了很多超級陡的山坡路.......

到的時候門口看到三隻紅貴賓.....是正在排隊的同道中人

(題外話:貴賓真的很ㄏㄤ....我們前面一組是三隻紅貴賓,後面一組也是紅貴賓
加上阿邁是黑貴賓....老師應該有那天被貴賓狗夾殺的FU吧)

因為提早到,所以我們在門外休息整裝了一下....

阿邁一被放下來...馬上大解放!!!!
解放完後就進去看起來像廟的諮詢場地門口

才剛踏進去就被熟悉的面孔搭訕.......








喔不.....是來問我預約哪時候的.....


財妹一眼就看出我之前去過了.....
(是!!!我知道我很好認!!!!)
而且也記得是一隻很漂亮的白貓
( 很漂亮是我自己加的XD )


接著沒等多久就換我了......
抓著阿邁進去後......




我就拉著同學就地坐下....
然後詢問能否錄影.....請同學錄影

此時阿邁已經以非常熟練的方式到處聞到處閒晃

而老師也已經拉起人中開始與阿邁溝通......


老師轉述的第一句話......非常簡單的陳述一件事實....

"她不是我的主人"

接著說"我的主人還有別人"

因此老師問我....我真的不是他的主人呀???
唉....怎麼解釋.....不是主人呀~我也沒當阿邁是寵物....
她是我們的家人.....怎麼樣才算主人阿......
我簡單的解釋說...阿邁是哥哥撿的,平常是爸爸媽媽照顧的

然後又說......"她很少回來~!!!!"

是是是.....我一個月頂多回去兩次.....
阿那另一個咧....半年回來一次的妳怎麼不說...!!!!!

我還是簡單的跟老師解釋...我是住在台中工作的~!!!

結果老師又給了我一句令我超傷心的話









阿邁說:"我跟她,沒什麼感情!!!!!"







什麼!!!!!!!!!!!!!!!!!!!!!!!!!!!!!!!!!!!!!!!(抓阿邁)


我對你這麼好耶~我這麼疼你!!!!!你竟然說跟我沒什麼感情!!!!!!!(推開阿邁)






哈~我真的嘶吼了一番.......





沒想到平常一回家就狂跟我塞奶的阿邁



其實心裡是覺得很沒感情的!!!!!!!!(擠淚)



算了......老師繼續拉著人中跟阿邁溝通



接著阿邁開始爆料了.........


老師:"你哥哥結婚了嗎~?!"

我:"嗯~?還沒呀~?!"
(心裡想?阿邁是說家裡有人結婚嗎~?!)

老師:"那哥哥是不是有女朋友?"

我:"嗯!!!有!!!"

老師:那應該是在說哥哥的女朋友.....
她說哥哥有女朋友了,而且都住在家裡。

我:耶~?!也沒有住在我家啦~只是常常會來過個夜而已.....
(後來結束才想到....前一天我哥的女友真的有來,到我出門前都沒離開我家。)

老師:"她說哥哥交過很多個女朋友"

我:(大驚)"阿邁!!!!有在錄影耶!!!!!!!你確定要爆這種料!!!!!"

我繼續解釋:"應該沒有吧.....她看過的應該也只有一個啊....."
我同學竟然在旁邊答腔...."ㄏㄥ....連我都知道有兩個了= =..."
拜託.....我認識你比我家養阿邁還久吼......

"可是第一任分手前都還沒養阿邁阿......"

接著老師又繼續爆料..............







喔不....是阿邁







"至少養我的時候交過2.3個"
"他這樣是不對的!!!!!!!你回去一定要跟她說!!!!!!!"

哈哈哈哈~我們都笑翻了~



厚...阿邁.....我們養你也才五年....五年三個不過分吧
又不是同時吼.......!!!!?


我用好氣又好笑.....並且很疑惑的跟老師解釋說"真的也就一個呀~"


結果老師又繼續邊寫邊說:"但是不知道這個交完還會不會交別的................."



................................................


我是真的無言了= ="



是...我幫你轉達

溝通到此.....老師的單子上剛好寫到十句.....
跟上次一樣.....十句.....收尾

本來想說這次看有沒有機會問幾個問題的.....
看來也沒機會了......

唉....雖然我被說跟我沒什麼感情
但是我已經比阿濟、老北老木好很多了.....
阿拜竟然隻字未提!!!!!!!





不過這次諮詢完之後.....不是直接結束耶!!!!!!!!!

老師最後說"好~來後面拍照吧!!!!!!"

夫夫夫夫夫夫!!!!(某人上身!?)
拍~照~呀~~~~~~~~~~~~~~~~~~~~~~

從進場時就看到上一組人馬在拍照了
是真的非常專業那種....小攝影棚....數位單眼....
拍了馬上筆電可以看的那種喔!!!!!!

並且非常爽的是......

拍完通通可以帶回家!!!!!!!!!!!!!!!!!!!!!!!!!!!!!!!

天那!!!!!怎麼那麼貼心~!!!!!!!



而且不是寵物展那種小氣攝影師只拍一兩張還要收錢才能帶走的喔~!!!
一連拍了十幾張喔!!!!!!!!!!!!!!!!!!!!!!!!!!!!!!

以下精選兩張




正在吃阿邁頭.........



跟阿邁比可愛的超可靠地陪高中同學....


最後離開之後我跟同學聊天,下了一個日本人妻阿濟也有同樣想法的結論







阿邁腦子裡的阿濟→哥的女朋友!!!!!!!!!!!!!!!!!!!!!!!







你們說合不合理!!!!!!!!!!!

半年回來一次.....
來家裡都窩在哥哥房間.....


還經常長住個一個禮拜數個月的!!!!!!!!!


而且為什麼不好.....!?

阿濟回來的時候....哥哥又沒跟女友分手

所以阿邁的小腦袋瓜裡是覺得→哥腳踏兩條船!!!!!!!!!!!!!!!!!!!!!!

你們說我們下的有沒有對!!!!!!!!!!!!!!!!!!













回家之後問哥哥.....







我只看見哥哥嘴角的竊笑............!?

4 則留言:

tina 提到...

幹 還是你哥真的有踩過別的船!?
阿拜你很賤耶!!!!!!

Annie 提到...

吼,我快笑死了啦

不過現在杜立德只聽十句話喔?!
還好去的早!!

papala 提到...

誰知道...哥自己是解釋阿邁也才看過兩個....加你..剛好等於阿邁說的...2.3個!!!!


真的只寫了十句話捏...而且...哈哈哈...有兩句是這樣....5.他有女朋友 6.都住在家裡.....被拆成兩句了

KK 提到...

唉喲, 心情不好來看這篇, 真得覺得歡樂多了. XD
缺點: 沒有PO爆料阿拜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