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

又監考

這個月錢花的異常的快...

可以花的突然全花光了...
已經開始在花本來不打算花的"擴塔"了

重點是這個月還監了兩次考!!!!!
有額外收入的耶!!!!!

應該是光良搞的鬼.....!!!
應該是.....


今天去監這個月第二個考
進修部入學考試

一直到下午最後一節考試前才知道
今天的監考也是有很新鮮的事情

(看到我MSN暱稱的人先不要在這破梗拉)

其實從第一節開始
就有一個特別晚進來的學生

沒有帶任何東西
除了一隻筆(也許有立可白)、身分證之外
另一隻手還抓著一包加油站送的面紙盒.....

一進考場就跑來跟我說
"我等下考到一半肚子痛可不可以去上廁所"
".........."
"你先考試吧...面紙盒先擺講台...."(另一個監試回答)

然後才去找自己的位子開始考試

接著大概快到可以交卷的時間
就開始投射"可以交卷了嗎"光波

然後四十分鐘一過馬上交卷抓著面紙盒走出去

肚子也許很痛.....................


第二節開始他依舊是最後一個進考場的
手上依舊抓著面紙盒....然後很自動的放在講台上後才入座

不過我猜他沒這麼痛了

因為他交卷的時候(依舊是四十分後第一個)
我不小心噗嘖的笑出來
他還有心情把題目卷畫的亂七八糟的呢!!!!!

我忘了他畫什麼
總之整張考卷很熱鬧

一直到最後一節前
我們發完考卷在等打鐘時
一個資深的行政人員走來跟我們說
"ㄟ~顏清標的兒子說在你們這班耶~"
"他叫顏XX呀!!!"

我:"喔!!!我知道!!!就是那個抓的面紙盒來考試然後說他肚子痛那個!!!!!"

"就是他喔!!!!我想說他幹麻抓著面紙盒~"
(奇怪...他兒子就要抓著面紙盒嗎??)

然後就開始一段熱烈的討論...

監試:"啊他緊急聯絡人怎麼不是寫顏清標,這樣我們怎麼知道他就是他兒子"
(他寫的是侯女士,不是他老婆就是他老媽...)
行政人員:"阿如果遇到真的遇到緊急的事情,是要怎麼聯絡他老背..."
(仔細想想...有道理......但....)
監試:"謀拉~現在還聯絡的到~"
(= =.....對吼 延期了.....)




....





我有在fellow這條新聞.......






我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啦
只是看到當年的新聞人物
(結婚大擺幾千桌那個新郎就是他的樣子)
就出現在我面前

感覺到酷



長的不豬頭
雖然不纖細...但是算是稍微有型的
而且身上那件....應該是名牌吧

人馬的Logo大的很驚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