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1

又排隊!!!!!

其實過了好一陣子了




之前有個學姊離職


離職後沒多久她回來辦些手續時
帶了台中有名的伴手禮
"阪神本舖長崎蛋糕"


喔~我知道他很有名~
從大一就知道了~


曾經還以為每家海綿蛋糕應該都差不多
就隨便在火車站附近找一家買

結果難吃到我再也不相信人家說這個是多好吃


一直就這樣過了四年
我才真的吃到什麼叫超好吃的長崎蛋糕

到底是在紅個什麼勁





本來吃過就好
不愛甜點的我長崎蛋糕引發不暸我的興趣滴!!



但是某次陪考之後


我又騎車經過真正的阪神本舖
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回家也只是看電視翻滾
去排隊買個蛋糕也不錯
(傳聞中一定要排個隊才買的到)



結果過去之後

馬上看到一條人龍
不排還好
一排竟然就整整等待了兩個小時才買到


兩個小時!!!!!

就為了這長崎蛋糕!!!



而且人真的都很奇怪


排了這麼久的隊
如果只買最小盒的一盒
實在太吃虧了

所以能買多少就給他敗多少下去!!



老闆限制一人只能買一千

我硬湊也要湊到九百九十九才甘願!!!!



導致隊伍越來越長
等待越來越久


而且買回去也是都拿去到處請人家吃 = =





雖然排隊排一個太久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
老店不愧是老店



口碑不是立假的



雖然我不愛吃甜點

但它還是我的媽呀超好吃的呀!!!!!


這是中盒的量
小盒的就只有一排



他們讓客人等待的功
其實就花在他們都用人工的方式

將一盤一盤、一大片一大片的海綿蛋糕
切成一塊一塊,切好後把蛋糕稍微散開放後
開始用扇子用力的以人工的方式扇掉蛋糕上的熱氣
然後才能裝盒給客人

一切的動作都非常的乾淨俐落又不失專業
並且....

抱歉
不可拍照.......

反正就是

舒服!!!



整盒未拆的蛋糕
熱騰騰的還讓盒子變了型



吃了一口就只能大喊~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阪神本舖的長崎蛋糕

有你的!!!!!!!



1 則留言:

ephemera 提到...

有點哀傷,
其實以前更好吃,
現在淺黃色蛋糕的部份以前是雞蛋黃那種顏色,
真是人間極品!
現在紅了就不好吃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