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9

[夏日挑戰]墓誌銘....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上禮拜某天

在看每天都要看的住左邊住右邊

就看到喬治對戈偉如說.....

我會在我的墓碑上寫
"偉如 我追了你一輩子 你終於停下來看我一眼"

喔喔喔!!!!很感人~!!!
(沒Follow劇情的人應該很難懂吧~)

這個就叫墓誌銘嗎~?!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墓誌銘是什麼
學校沒教過

辜狗了一下

「墓誌銘為在墳墓中或墳墓上,
以死者生平事蹟所寫的一份簡介,
尤其對於偉大或值得紀念的人其墓經常有墓誌銘,
在中國和西方都有這種習俗的存在,但是近代中國已不流行寫墓誌銘。」

看完之後想到小金人的說的"瑪麗蓮夢露的三圍"
還真是生平事蹟耶....

那我的呢....



"Computer
flash
photoshop
Illustrator
dreamwaver
blogger
csie
小白"



可以說是專長嘛......




******

來玩預測明日題目遊戲好了

會不會是....

怎麼度過颱風天~?!
颱風天你都在幹麻~?!
曾經印象深刻的颱風天~?!

如果是就太好了
好多梗可以寫XD

2 則留言:

28knife 提到...

hi, papala,
看到這些字詞,就大概想像到papala是個有趣的i.t.人了。^^

papala 提到...

嘿嘿...^^
我只能說~
興趣可以等於專長
專長卻不能等於專業.....

我還是一個罵咖...^^